遗传失格—毛根

转载漫画不用问我,可以转但必须标注出处

雷安24h企划!夜组~[奶油涂抹]
上一棒 @沈清行
下一棒 @Lucifer

ooc预警~崩坏颜艺预警~一点肉汤的气味预警!(我真的不会被踢出夜组吗)

来打打傻屌擦边球~
经过这次活动我更确定了一件事~就是我!!
不适合开车orz
这次活动简直太棒啦!阵容也豪华,肉多糖多的!我能参加超荣幸!
更爱雷安啦!!

死线到来前一天赶出来的,还是我的沙雕风格。肯定没别的脑丝画的精致,社情,精彩,但我感觉大家可以把我的这篇当成寿司旁边的甜姜~就当做吃大肉大糖的中场休息![??]

看一下乐呵一下就好~

评论(164)

热度(7393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